經過幾天的修身養性,我終於又要在明天出擊了,剛剛我才和Susan約好明天的約會地點,線在正在做最後準備—處理手機上的簡訊。上次和Helen出去時因為忘了做這些處理,被他看見我和其他馬子甜言蜜語,他一氣之下轉身就走,害我精心計畫老半天的約會泡湯了,所以這次我要格外小心,可不能再重蹈覆轍囉!

當我忙著刪簡訊時,戚管嚴忽然驚呼一聲:「足球金童傳不倫戀情,手機簡訊互道情意,內容春色盎然……」只見他手拿雜誌,感嘆的說:「厚,外遇還能靠傳短訊的喔,這個厲害!」

「戚管嚴,你少土了!」我忍不住窺她:「你不知道現在手機能做的事,可多的呢,不但能傳短訊,還能拍照,還能錄影……可說是有聲有色呢!」

「但是這個手機的出現還真是把我們男生給害死了喔!」傅欣漢也說話了。

「為什麼?」戚管嚴問。

你有沒有想過,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多麼的自由呀,想跟別的女生出去,馬子就永遠找不到你,他問起的時候,只要說我有事陪我媽出去買菜就好啦,哪像現在每個人都有手機,要是讓她找不到你,你就完了喔。」傅欣漢語重心長的說。

「沒錯,講到這個手機,我郝帥就頭大了!」我提到了我痛苦的經驗:「我的前一個馬子沒事就喜歡用手機傳甜言蜜語,一起拍個親密照片,花樣可多的咧!而且重點是他還不准我把裡面的簡訊刪掉,兩百多則耶。他還逼我在手機螢幕上放我們兩個的合照,天呀,多痛苦啊!」

「很好啊,我也是都把我老婆的照片放在手機裡面,表示我很愛他啊,」戚管嚴和我們不同的看法。

我忍不住反駁:「那是因為你結婚了呀,可是你想想我是誰,我郝帥耶,給別的妹看到我手機裡的照片,這還得了!」

欣漢也附和我說:「對吧,我就說不好吧,而且更糟的是,女生真的很喜歡看男友的手機,看看他的簡訊呀,看看他打過給誰呀,很可怕喔。」

這個戚管嚴竟然很高興的說:「對對對,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給老婆檢查手機,他說這叫做愛的機機檢查時間。」

「什麼機機?」我和傅欣漢同時問。

戚管嚴解釋說:「愛的機機呀!就是我的手機啊,老婆都叫它愛的機機,每天我回家後他都會檢查我打了幾通電話,還有打給誰?」

傅欣和驚訝的說:「天呀,你老婆也管你管的太緊了吧!」

我接著說:「唉……算了啦!他是個了無生趣的人,一定沒事的啦,哪像我……就某一天跟我馬子愛愛之後,他就躺在我的臂彎哩,順手拿起我的手機來看,結果被他看到我和別的女生一起拍的照片和互傳的簡訊……」

「什麼樣的簡訊?」戚管嚴好奇的問。

「一路順風,寶貝,我真希望我們此刻仍在你的床上纏綿。」我說出了簡訊內容:「簡訊還附上那個女的火辣穿幫照!」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八大,,台北理容KTV,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南酒店經紀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職缺,酒店酒店,俱樂部,夜,pub工找工作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台北夜店,主,班,大,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酒店打工,商務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兒.兼職廣告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職缺,酒店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領工作,需滿18公主,領檯,女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台中酒店經紀,台中Natural Style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104.八大人力銀行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彈性班,便服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私人會館,私人招待所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沙鹿工作,潭子,豐原,梧棲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中縣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中部酒店,工作,八大,,台中理容KTV,台中KTV酒店,台中酒吧工作,台中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中夜間工作,台中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中,新鮮人找工作,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私人招待所.美容師.私人會館.酒店傳播.酒促工作.減重.減肥.交友.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美髮師. Facebook.統一發票.制服酒店.禮服酒店.便服酒店.金錢豹舞廳.金錢豹酒店.海派七.八酒店.金錢豹市政店.金錢豹金山店.南七店.卡債.助學貸款.包養.海舞.金麗都.金紫爵.儷晶皇宮.金悅富.松竹皇宮.九龍.尊龍.麒麟.楓之林理容KTV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的頭像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酒店、飯局、傳播、鋼琴酒吧、紓壓會館、視訊聊天、旅遊打工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