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人,這幾天天氣都熱的不得了,我剛忙完手邊的工作,一身疲倦的回到家,梳洗之後,端著冰涼的飲料,打開陽台的窗戶,看到傅欣漢和戚管嚴都在忙著,他們趁著夜晚比較清涼,一個在陽台上澆花,另依個則在陽台上晾衣服,兩個人都忙著手邊的工作,沒有說話,於是我拿起今天的報紙,站在窗邊讀了起來。

「你怎麼現在才出現?」戚管嚴忍不住問道。

今天忙死了,才剛到家,你沒看到我手上的報紙嗎?我現在才有空讀勒」我揚了揚手上的報紙回答。說完,我專心翻著報紙,忽然一則新聞引起我的注意,我忍不住發說「喔,喔,喔」的聲音。

「我說郝帥啊!你在喔什麼喔啊?聽起來很噁心耶……」戚管嚴看著我,表情很奇怪。

「對呀!莫名奇妙。」傅欣漢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難道你們都沒看今天的報紙嗎?知名暢銷女作家兼主持人,代言乳暈美白霜耶!」真奇怪,他們是沒看新聞嗎?怎麼還問我。

「這很奇怪嗎?」戚管嚴繼續問。

「哀喲!就是這張照片啦!你看,這張他在記者會中的照片,好像激突耶!」我指著照片,秀給戚管嚴看。

「激突,什麼激突啊」戚管嚴瞇著眼,一付聽不懂的樣子。

「所以說你根本就不懂嘛!」我ㄧ臉不屑的說「知名女作家類似激突的照片,這可不是天天有喔,ㄏㄏ……」我懶的理他,繼續看我的報紙。

戚管嚴忽然恍然大悟的說:「喔!激突……那,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哪……小心看,不要給我折到了……」我把報紙遞給戚管嚴。

「好啦!」戚管嚴接過我手中的報紙,專心的看著。

「唉呦,你們真是小朋友耶,不過就是激突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傅欣漢又一付老大語氣了。

「是,是,是,傅哥是老江湖,失敬失敬!」我撇了一下嘴,不打算繼續鬥嘴下去。

忽然,戚管嚴抬起頭來,一臉狐疑的問我:「郝帥,怎麼這個記者會上的模特兒胸部上有胎記?有點醜耶!」

我把報紙接過來,仔細看了一下說:「胎你個大頭啦!那是乳暈!」我用報紙敲一下戚管嚴的頭。

「乳暈?不是吧!」戚管嚴結疤的說:「顏色怎麼那麼像我老婆燉湯用的黑棗啊?」

「是啊,臉這麼正,至少也有八十分,可惜……那個顏色太深了,扣二十分。」我搖搖頭說。

「可是,」戚管嚴訕訕的說:「一般男人不是只在乎大小,顏色應該還在其次吧?」

「厚,你想想看,如果你去買水果,外表明明看起來好好的,結果一切開,裡面是黑的,你難道不會覺得很幹嗎?」

「唉呦,小朋友!」傅欣漢又開始發表意見了:「顏色深淺倒在其次,主要是那個範圍,不要弄到好像去拔過罐的就好了啦!」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八大,,台北理容KTV,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南酒店經紀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北,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職缺,酒店酒店,俱樂部,夜,pub工找工作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台北夜店,主,班,大,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中 酒店經紀,台北市酒店工作,,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北八大行業,台北酒北日領工作,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高薪工作,商務ktv,商,酒店打工,商務台北市新北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北部酒店,工作,八大,,台北理容KTV,台北KTV酒店,台北酒吧工作,台北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北夜間工作,台北酒店經紀,,需滿18公主,領檯,女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理容KTV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鋼琴酒吧/Piaon bar/禮服店/便服店//龍亨/富麗皇家/王牌/儷園/巴塞隆納101/傳播公司/陪唱妹/酒店小姐/日式酒店/高級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的頭像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酒店、飯局、傳播、鋼琴酒吧、紓壓會館、視訊聊天、旅遊打工

    楊貴蕙艇蹦圾葡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